close
近來很多感想...

這次不再是考試
而是關於人的....


我會討厭那些心高氣傲的人

話說我承認我朋友少
真的很少
因為我不善交朋友, 嗯.
無論是現實或是網絡
我都會困在原有的圈子
沒有走出去....

當然我自己也想打破疆局
所以會努力認識一些羨慕已久的人
(註:是羨慕才能....eg繪畫、寫文強的人)

不過世事真的很....糟
作出第一次的提問
便被人潑冷水
潑醒了我....

人會失落
所以再度封閉自己
再度待下一次的機會


我明白的啦
潑冷水原因有三:

1.心情差
嗯, 很好很好
我認命.....

2.性格如此
好....也許我認識你不夠深
這樣的人也有不少
我也認識一些開始時冷漠
認識較深後很熱情的人XD

3.心高氣傲
這種人....
因被別人"捧上天"
而油然產生這感覺
最令人面目可憎的....

1和2我都可以原諒
只怪我運氣差和認識不深—!

但第3...
我需要理解理解....

不過現在我認為....
自己在得到別人的"教導"之下
也會有"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的決心, 去改變

所以對屬於3的人, 真的是又愛又恨啦—

世上有多少個陶淵明, 能以豁達超然的心面對一切?
世人一定有人利慾薰心....
這無可口非
所以才要change....
美國大選的感想是
任何事
都要考慮需不需要change....
奧巴馬要change美國....
我們要change自己的心態

consider and change
我也要學這條, 我自己想出來的2c form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