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剛考過COMM...
再過了明天的中文Oral...
mock便正式完結了。

某在時間表上寫上
The end of mock, the begin of ce

休息幾天
繼續衝...!
ce可是比比mock更重要的考試....

話說今天的mock
真的頗容易
基本上不溫習的也可以合格!!
很多common sence
例如:"why people like to go to shopping malls?"
.....(默
paper更是嚴重
花了20分鐘便完成了40題mc
還有足夠的時間check兩次卷....Orz


______隨想______


我覺得嘛
好像挺多人都不喜歡這所學校@_@?

其實我倒是沒什麼所謂....
大概很多傳統學校都是這個樣子?
傳統學校的目的=讀書
不喜歡上學的原因, 應該與不喜歡這種讀書模式有關?

我也不喜歡這種死讀書模式
不過HK的制度是這樣的話
也實在拿他沒有辦法....

林SIR也說過
其實讀不好, 讀文憑去升大學也是個途徑
但能夠持文憑升大學的又有多少個人?
我真的可以嗎?

繼續升中六?
如果AL考不好怎麼辦?

我只生於小康之家
雖然有想過
但沒有可以出國讀書
除非中了六合彩,,,,,- -|||
如果考不到那怎麼辦?

以後靠政府綜援渡日?

我真的有很多猶豫, 疑問

哎,
HK社會完全覺得"讀不成書注定失敗"
我也認同...
因為能讀書的人
走的路往往比別人平坦
(當然也有例外)

我真的很想當那例外的一個....Orz

不過沈淫在傳統思想已久的父母+被社會薰陶自己....
也被迫要隨波逐流....

所以...
如果成績還好的話
我始終都是想回原校
繼續走這條方向不明, 沒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