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學校模擬放榜的次數是不是太多了啊
今天是第二回...

上一回是用中四EXAM的成績來預測
結果是16分....
成績單找不回來...orz

今次是用中五MOCK....
結果是20....(噴
我總是懷疑有沒有算錯|||
即使沒有算錯
我覺得學校MOCK跟會考卷的深淺程度差挺遠的
所以我對這20分完全是沒有信心....

例如中文的春江花月夜
填充開始一錯, 接下來的便全部都會錯
我有修文學的也不ok...- -|||
全軍覆沒....
我已經不敢對卷了

另一方面那highest total grade point也對我打擊很大....
15分...科目=BS, Econ, C.LIT
老實說這正是我最理想的選擇...
其次是14.8的BS, Hist, C.LIT
咦咦...媽媽我不想修hist的啊orz
不過看看上年中六文商收生最低HTGP正是15....
這不就等於我的成績沒有走棧的餘地嗎囧
我可是想原校升讀的啊|||

不過上年文科真的很強- -
全班有20人取得20多分的成績
結果6C變成5E的天下XD

好糟
未派predict之前心情還算正常的
現在卻有點害怕啊orz....
拜託....17分以上啊.....(沒可能囧

看到中七生大叫AL是地獄...
怕應付不來....
卻又期待中化...矛盾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