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這份人就是比較激動
這一肚子氣只好寫在這邊跟有同感的人分享-________-

話說約了買家明天交收ps3
他今天msn跟我說明天要離開香港
於是我問他什麼時間回來
他沒有回應我
我又打電話去
他首先是cut線
再打便留言信箱
msn又"離開"
明顯地是逃避

老實說我連談交收的對話也有存下來(炸

對話如下
GlaS 說:
here?

煢 說:
yes..?
煢 說:
對了, 我想問您是住紅磡所以希望在那邊交收嗎@_@?
煢 說:
因為我爸明天可以車我, 他說如果你家在附近的話也許可以到你樓下交收..
GlaS 說:
要取消了可能...因為我不在香港....

煢 說:
你什麼時候回來..?
煢 說:
在/口\??
GlaS 說:
(註:我想他是關了對話框, 他又沒有是我問他在不在, 所以順口答了XD)
一會後
煢 說:
在????
煢 說:
我覺得你應該在電腦前吧
煢 說:
我說你一定在電腦之吧-_____________-
煢 說:
你的舉動就是說給我聽你不想買對嗎
煢 說:
你這樣逃避的行動顯示出你十分幼稚
煢 說:
如果是不買的話就不應該下承諾
煢 說:
又或是作出這樣的行為
煢 說:
我十來歲也知道這道理
煢 說:
你人生閱歷比我多就更加應該知道
煢 說:
如果你是有誠意的, 無論買或不買麵應該跟我說一聲
煢 說:
不要又關電話, 裝離開

我準備神經失常...以下勿插XD

我跟父母說了
他們都說交易未完成的話
都沒問題啊~

我還記得以前賣psp game
那次我反悔了
買家也說我沒信用
我媽也說我不應該啊
於是我賣了
為什麼別人可以不守信用
但我便不可以啊??

所以說....
老師父母教我們守信用
我說啊.....守個屁
(巴
信用到底是用來幹麼的
又不可以當生菜吃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父母會認同不守信用的人
也許是他們處於商業社會多了
(我跟別人說了, 他都說是那個人不對啊
我心底裡是很感激他認同我的v)
但是.....
連他們都說不守信用這行為是對的
那咱們以後答應了父母的事
儘管不用去守對吧?!
讀什麼仁義經典啊那都是屁話!!
上什麼學啊學回來的以後都用不著!!!

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人/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