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好久的P3..
近日終於重見天日了..
還是沒心情玩女武神..
結果只好跑去玩真三5

發現子桓還沒給刷出來
不斷衝孫爸爸的劇情..
對於一個打機苦手來說孫爸爸的劇情實在有點變態
看到大家都打的很輕鬆真的是很羨慕
荊州之戰..被迫與陽炎的張飛+幾個大眾臉單挑/口\
樊城之戰..陽炎張飛+關羽+大眾臉是怎麼回事
我發現我出現了張飛恐懼症XD
不過孫爸爸的"強襲"技很好用..

原來甄姬跑到子桓身邊的話..
是會有對話的囧
應該跟前上一代一樣吧

最有問題的是....
某許都攻防戰的音樂居然叫"welcome to china"....(噴
媽媽..擦屏幕好辛苦XD
這是什麼名稱orz
_______________

是說我覺得自己看圖/看文的眼角很高
但又寫/畫不出像樣的素質來
所以真的要多多訓練

昨天畫圖時手感回來了
真好..有時想畫又畫不好真的很痛苦...
覺得對骨架的拿捏準備了不少
以前畫的時候總是會偏離最後版本..

話說...
誰能告訴我又喜歡畫男人又喜歡看百合是什麼回事orz

現在目標是原創寫文
但我明白自己的棄坑程度是高達99%...囧
但我又想寫出長文的描繪魅力...

真想研究能不能每一篇文都擁有結尾的感覺
這樣的話即使是棄坑也不算不上是爛尾(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