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胃沒有問題....呵XDD
____________

終於考文學了
有丁點感動
事實上我是在十課課文完全沒有看過+其他課文只看note的情況下考試的(巴
我的性格就是臨時抱佛腳...Orz
不過課文這東西...
沒有溫只是心理上有點發毛??
根本溫了也不知道有啥用...
而且也可以選擇性作答...

卷一文學常識...
如果多給我30秒時間作答便好了TAT
check卷的時候才發現第一題的答案有點誤差....
文學賞析選了第6題李清照的
(自mock答了長篇文章的第7題只得14分後
決定不再回答第7題)

之後卷二課文
選了6>3>2>1
挖塞....真的有紅樓夢
好感動XD!
更重要的是有王熙鳳(夠啦
時間有幾分鐘剩下來這樣....
最囧的題目非第一題要為東門行改新名字莫屬
我改了<<鋌而走險>>.....為什麼我之前有想過這題目??
想不到居然沒有出漸及死水....
雖然我不希望它出|||

____________

明天pa
又是必死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