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一下中文paper5那「潮語」問題
近來最備受關注的潮語相信非「見鬼勿o嘴, 潛水怕屈機」莫屬.....
考評局明顯地誤解了那些「潮語」的意思
所以人人皆不明白以上的句子

我今天想了30秒
終於想到一個答案XDD
根據考評局其中一份資料顯示
意思可能是「見鬼不要被嚇至o嘴, 潛水怕難得被迫尾服」?
但我翻譯之後也是不明白這句的真正意思- -?
考評局明顯地是阿茂整餅

__________

終於...今天econ.
昨天衝.....衝不完囧
於是今天以必死的決心進場
哎....果然06, 07的卷容易
今年好像難了一些
特別是我比較有信心的題目都出在sectionA.....
那些GDP就在sectionB....
GDP很糟.....最後那5分完敗

mc
又是經常連續3題同一個答案
之後突然沒有那個答案....- -|||
後來check了, 應該好了一點
很想對答案XDD!!

__________

事實上
我認為我是可以升中六的
(雖然中文不知道怎樣啦
不過原校可能有困難|||
如果真的是升不到
來年retake....
相信到時候會加倍努力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