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著:終於可以玩真三OL啦.....
結果顯示卡太廢跑不動(默

510我要第一時間去買獨立顯示卡!!

哎....
結果不斷的跟自己說
這是上天的旨意
要妳好好溫習喲
(這人自我安慰能力一級棒—判定完畢
好吧好吧好不公平
終於我立即制好時間表
明天開始衝.....
第一科是文學(噴


CE後,
盡對要換PC買PS3- -!!
玩真三OL玩GE ONLINE!


______今天又是不正常v______

剛看了某位同志的blog
感慨良多感慨良多也

父母者, 所以苦勸莘莘學子也.....

「哎呀, 快讀書啦, 不然到時候又來不及了」

我沒有當過別人父母或姊姊兄長那些....
總會有95%不了解他們的心理
當然亦有5%左右明白這樣.....
身為長輩
在古時希望下一代高中狀元, 光宗耀祖
我們這一代則是高中10A, 升好大學
的確目標清楚明確
為我們好
將來做好工, 呼風喚雨, 要什麼有什麼
所以讀書大過天!

但你們有想過我們需要的什麼嗎?
有!當然有!我深信有!
不然你們怎會要我們讀書為我們好?(非語帶雙關句

但我們就是不明白
怎樣也不能明白(嘆

有時候有些事
是要過去了
才會令人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