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回預告: 新春花展(何
簡介: 今年我到維園買了花花(喂....放上來給大家也看看!!
          附有自拍wallpaper三幀....超級漂亮的TAT|||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同人展....cw25

首先要對主辦單位的安排發一點嚕囌...
入場安排有點不知所謂....

好歹你這個cw也運作了10年
有什麼問題的
早便應該已經解決掉了吧@@?

今年問題是插隊
還有放人入場時也令人大大地不滿Orz
為什麼放了開頭的人和後面的人
但不放中間的人?

弄得大家也有點不滿啊...

話說我是11:00前排至差不多2:00才可以入場....
我相信比我早而又因此受困的人也滿多的
我和某樊可是趁機會背好了死水+水巷(炸

罷了,,,
還是報告一下現場XD?
我認為場內秩序滿好的
比我預期中還要好!
也不算是太擠....

錢也花的剛剛好—
只花了3/4—還有1/4可以回去荷包XDD
主要是「木手」比較貴@_@
不過我認為頗合理的
送兩張蘭花手給大家喔




這次買的東西....很少XD
很少我喜歡的動漫
即使有, 也可能是畫功/畫風未達要求|||
雖然自己畫不來(毆
但要求卻滿高,,,,
另外的戰利品如下







初音...我是因漂亮而買下來的
畫功超級好—
希望我將來會萌這只吧~

另有一張黨主席書籤

其餘的都是魔炮....
poster正考慮要不要開-v-
墊板也很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