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感.
君以此始, 必以此終。捨得。
私たち誰もが、愛する権利、そして愛される権利を持っている。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05)

嗯變成每天一畫了?
繼續是ft艾露莎的圖嘿嘿
其實還是半成品(想畫提刀mode!
不過實在太想睡了啊-_-.....
::原圖::
每次圖也是比較滿意頭的部份XD
嘛..應該是說這部份比較有心得...?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

妖尾初代目梅比斯根本大萌XD
不過如果是FT, 之後還是想繼續畫女王....
strawberry panic也想多畫一張....(喂
::原圖::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8)

YOHOOOOOO
嗯?近來好像畫圖畫上癮?(誤
每次好久沒有畫圖>再畫>都好像有進步了?(噴笑
鎖骨被刺中, 想起也覺得有點痛...艾露莎啊
::原圖SIZE::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2)

喔喔好久沒有寫BLOG
喔喔好久沒有畫圖(都快2年了吧?)
第一張畫的竟然是strawberry panic的花園靜馬
(好吧我也驚嚇了!)
超大圖連結--->::FILCKR XD::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4)

fairy tail 第三彈=傑拉爾
其實有一個有背景的版本, 不過背景太爛...還是留自己觀賞吧(pia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

今天是fairy tail 第二彈...
其實我也想畫畫米拉珍吶, 平日很溫柔但魔人版本也很帥XD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1)

這是最新畫好的一幅
還有昨天的艾爾莎+傑拉爾各一枚
話說在YOUTUBE看了幾片艾爾莎X格雷的片
看到了小時候格雷往河邊找艾爾莎打時>看對她在哭>臉紅那段...
嗯.....所以說....格雷的臉紅個啥!
這很讓人誤會啊(扭扭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9)

暑假來了, 第一時間是畫圖...
自看了動漫後畫圖的意欲也復甦了(噗
先發張練習圖
(手腳亂來中)
遲點再扔fairy tail 艾麗莎+傑拉爾吧w
傑拉爾那還好, 艾麗莎那只畫了頭部(巴
冀望自己明天再畫艾麗莎全身w
畢竟我控艾麗莎較多(pia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

今天再試一上畫圖...
雖然是較愛主角ニーア
不過卻是畫了カイネ...XDD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