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北大辯論明星賽】東方不敗選擇令狐沖江湖更幸福?
清華 正: 東方不敗選擇令狐沖更幸福
北大 反: 東方不敗選擇江湖更幸福
一開始知道有這比賽是從PTT
沒想過兩大學府會有這種辯論賽
其實這種新鮮辯論, 對普通人來說也滿有趣的...
沒看之前, 我認為正方比較好當啊...
上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xMjE3Nzg4.html
下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xMjQyMDcy.html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2)

3/8-5/8是在下到台北遊的日子XD
只有3天, 不過僅到台北市中心而不去九份那些
時間還是綽綽有餘
乘近9:00的國泰班機由香港飛往台北
時間只需個多小時, 超快的...
下機後先乘飛狗巴士到酒店
(中途被扔下...要等下一班車來接(默)
這次住的酒店是位於西門町的"意舍"
風格簡約, 主力推廣環保
另外提供"薑心比心"牌子的shampoo等, 很有薑氣也不錯用
早點算是不錯, 有基本食物提供
不過...我在懷疑這酒店沒有吸塵呢(地面上有頭髮..
至少拖一下地也好吧...orz?
之後DAY1首先在西門町吃點午飯
先吃地道食品, 蚵煎真的很好吃呢=w=
另外還點了一堆貢丸湯, 魯肉飯, 小吃都不錯
而且價錢相宜....XD
下午茶到了一間比較隱市的CAFE吃了捲蛋花茶
這個值得介紹一下:
piece of cake
很可惜當時只剩兩款:布丁捲蛋和水果捲蛋
不過蛋糕非常軟綿綿, 像綿花糖一樣的質感, 非常好吃!
我覺得比香港的"roll"更好吃呢
晚上在士林夜市也吃了蚵煎, 不過西門町比較好吃..
晚上到了西門町誠品書店
買了4100多共9本書= =...
夜宵買了點鴨舌
DAY2
早點在酒店吃
吃了粥, 魯肉飯(?), 牛奶穀物片
之後去了"好,丘"
在這裡買了一點麵食回去
..好,丘有不少台灣地道食品, 手工物賣
國外人也值得一去
順101走到信義誠品
不過由於昨天買了不少書了
這天便可以忍一下啦~XD
下午在新光三越地庫吃了鹽書糕, 麻油腰花餐等等
繼續買了點食物
然後下午茶吃了HELLO KITTY CAFE
裝潢不錯, 周邊和食物也有KIITY的影子
只是食物和茶的質素我覺得只有65分左右...
夜宵繼續是鴨舌, 麻油雞, 雞腳等等
DAY3
3:00左右看完孫楊1500米奪金
6:00肚痛醒了......囧
結果在酒店滾床滾到1:00
直接到機場了(默
題外話
這次台灣行最喜歡的是這個飲品XD
比菲多的"純粹。喝"系列:
偏甜, 不過我是OK的
其中比較喜歡濃厚系深焙奶茶
而且瓶子很好看~
應該有地方沒寫...
記起來再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2)
很nice的片段, 分享一下=w=
是一位日本作者弄的
也很有活在當下的意味呢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在看歐國盃4強 西班牙vs葡萄牙
剛好是加時下半場...
會是繼意英8強戰後第2次12碼決勝負嗎XD?!
>>寫了一半, 真的12碼了...葡萄牙加油!!
>>R1.阿朗素宴客....!>葡萄牙又宴客...
>>R2.先是1-0!比比GET!
>>R3.比基GET. 蘭尼掛網球..!2-2!
>>R4.拉莫斯中腰球.艾華斯中楣....
>>R5.F4...入了.....4:2西班牙晉級OTL
在等結果前, 順便寫一下暫時對各個球隊的感想吧....
(包括多年來對一點球隊, 國家隊的小感....)
球隊
1.利物浦
想當年(大概是10歲左右吧)老爸佔著電視看英超
我由不大懂得欣賞發展至開始會看的過程中
利物浦算是我第一隊真的喜歡的球隊....
當年比較喜歡奧雲(以前就是喜歡入球多的人..
之後近來是阿朗素, 謝四, 費托, 馬斯察蘭奴
後兩者是因為轉會問題所以現在不太喜歡
前兩者不錯, 當然, 特別是隊長....
當一個利迷的問題是, 常常在某些網站被罵-_-
如果說是因為有些利迷常哂以前有多少冠軍的話
老實說也不是所有人也這樣....
2.曼聯
因為老爸不喜歡費格遜, 不喜歡MU
所以我仔不太喜歡...
而且紅軍和MU好像只可以二擇其一似的XD
3.皇馬
開始留意到西甲, 應該是多年前的明星策略
不過真正注意, 可說是因為上年家中電視可看西甲開始(現在又沒了...
為什麼留意皇馬...大概是因為有阿朗素, C朗
還有領隊摩連奴
...口氣大不是問題(只要有實力的話)
而且兩者加起來更有一種魅力呀哈哈
4.巴塞
一開始覺得PASS N MOVE很帥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新聞
被羊群地影響, 也就不大喜歡....
不過, 聞利物浦也有PASS N MOVE的打算
那我又會不會開始對利物浦感到厭惡...?
答案是不會...好矛盾, 愛隊用什麼只要能贏就OK了....
國家隊(寫到這邊...西葡4:2了)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常聞古代女子無才便是德
不過看來也不是代代通用呢
(前不久才知道唐左右社會還是很開會....
好像有個事例是某公主和別人在附近草叢xo了囧?)
近來萌王異, 所以去看了一下資料
寥寥數事盡見她知識的寬度啊
因出閨門而要自盡時說出貞姜與伯姬
因說丈夫放棄兒子而拋出項橐與顏淵
因助丈夫守地方而出9條
天啦....我什麼女子....古代女子又是看什麼長大的啊....
(不過, 女子出閨門而要自盡與社會開放好像有矛盾??)
還有甄氏少時也看很多書
所以被哥笑為女博士...
對中國古代女子生活有點興趣呢哈哈
____________
另外, 白盒黑色xbox360手把(特價hkd199)入手
原先是在mk找紅盒的pc版手把
逛了一下, 紅盒應該是冷門吧
只有一家賣有線260無線340左右
不過昨天才知道這東西也有假...(汗
...價錢上看這2支應該99.9%是正貨啦
但對地區有點疑心
結果也呆到沙田一間專門店買了白盒版
幸好接pc沒什麼問題, 在官網弄個程式可直用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我笑了...真相啊XD!
小孩子要趁早看....雖然有部份是孩子不合用
1.就想抱著你睡覺,我絕對不動手動腳。
2.公車司機:後面還有一輛車。
3.飯店服務員:您要的菜馬上就好。
4.小學老師,你跟我說實話,我不告訴你家長。
5.初中老師:這節課體育老師有事不上了。
6.高中老師:我就占你們一分鐘。
7.學習好的同學:這次又沒考好。
8.一群人來打球:我們都不會玩。
9.街邊小店:跳樓大拍賣。
10.領導上臺前說:下面我簡單的說兩句。
11.我班女生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說知心話的朋友。(過些時間我給她發資訊,她回我你有事嗎?)
12.借錢時說:我有了馬上還你,結果你不要他不還,你要了,他也不一定會還。
13. 醫生:“我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了”。
14.見到久別的同學,存下各自的號碼:有空常聯繫。
15.明星: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16. 家長:壓歲錢我給你存著。
17.地震局說:專家分析,近幾年沒有大地震。
18.太太:(出門前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19.老公:(一面盯著別的女生)她哪有你漂亮?
20.食品包裝: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21.女生: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22.男生:乖,不會痛的。
23.售票員說:往裡邊走!裡邊有坐!
24.老師對最後一名的學生說:你很聰明,只是不努力。
25.你人來就好了嘛還帶什麼禮物嘛。
26.小時候犯錯或撒謊被揭穿時總會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27.小姐:我是新來的,剛做這行沒幾天。
28.“有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9.中巴車售票員:上來吧,保證有坐,馬上就走,上車就走。
30.公車司機最假的應該是:往裡走,後面都沒有人。(我大爺,後面的人臉都貼窗上了,他說沒人)
31.售貨員:我真的不掙你錢,我這是按進價賣的。
32.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33.改天請你吃飯。
34.其實你人很好,就是我們不太適合。
35.老師和家長:等你考完試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沒人管你!
36.手快可以按兩下頂。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小一至六:
2學期2大測+2大考
筆試科目6科(中.英.數.常.聖經.普通話)
中一至二
2學期2大考
筆試科目9科(中.英.數.科學.中史.世史.地理.普通話.聖經)
中三
2學期2大考
筆試科目11科(中.英.數.生物.物理.化學.中史.世史.地理.普通話.聖經)
中四至中五
2學期2大考(其一是CE)
筆試科目8科(中.英.數.商業.會計.經濟.文學.地理)
中六至七
2學期2大考(其一是AL)
筆試科目5科(中.英.文學.地理.通識)
13年來共26學期考了62個考試276科
所以大學時真的...不想再考啦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發現中一和中三美術老師(同一人)好像很喜歡我XD
有3個學期都考第2....(中二另一個老師教時變18了)
而且我中四就不修美術時她也好像很不捨/ 3 \
中史也是呢
在某些老師手下成績特別好....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1.
功課還沒做 糟了orz
考試日是12月12, 15, 17,
有間隔還不錯!
2.
剛看回去自己09年寫的戰場同人
果然, 那時讀al文學上腦了, 不斷用4字詞
除了感覺文學之外(?), 更突出的是用字非常生硬...
如果能夠寫得更融和的話
加上情節再減慢一下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吧~
可惜一年以上沒寫同人/學校作文了
不知道將來功力如何XD
另外, 看完之前
有一絲衝動想再寫吶
不過忘了GAME情節的我可以怎寫下去.....
3.
有打算寫FT同人(考試前夕頭腦特別清醒?!)
不過不是寫傑艾...
倒是有點想寫艾米(被揍
明明覺得傑艾很配, 但百合魂又爆發了(?
12月可以來一個短篇吧XD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嗯 是肯普法第二季迫我上來發文的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媽啦我覺得自己好變態=口=
(劇情是會長不斷在撩名津流的腿-x-)
edit:第二集....我覺得自己是變態中的變態....Q_Q
前2個月由卡在玩mabi的關係
所以沒上來寫blog, 沒畫圖, 沒看acg
真的是太沉迷了....
一直努力練一支人類
不過升上間騎之後大概可以放棄一下了XD
而近2天則開始沒玩mabi了
而是開始essay地獄...
至12月9日期間將有5份essay要交(其中2份還要是中史)
再不開始做的話...好像太糟了
於是近日流程是essay+看動畫(有點悶時)+看電視
(說起動畫, 翻看了一下gundam seed和destiny, 又有點想看回去...瑪琉艦長!!)
以上w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近日得寫微型小說交功課
於是上網找點點靈感
其中馬克吐溫的這篇微型小說可說是甚得我心...
短短百字, 意趣無窮!
丈夫支出帳本中的一頁 作者:馬克·吐溫
招聘女打字員的廣告費……(支出金額)
提前一星期預付給女打字員的薪水……(支出金額)
購買送給女打字員的花束……(支出金額)
同她共進的一頓晚餐……(支出金額)
給夫人買衣服……(一大筆開支)
給岳母買大衣……(一大筆開支)
招聘中年女打字員的廣告費……(支出金額)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