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篇關於戰場女武神的post
證明我已經完全沈溺在當中囧

music轉成了
-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覚醒
- 帝国軍
私心啊私心啊....??
事實上全背景音樂都很棒很棒....
遲些再加

哎....今天起床時已經是3:00pm(誰叫你凌晨6:00才睡啊?
趁著媽媽去旅行的最終日...
要把握時間打機啊(咦
之後不可能整天都在打機
要抽時間回來畫圖....?

不過第10關對我來說是另一個煉獄
不是說打不過, 只是花了很多回合才過關...
一個評價B另一個是C.......orz

第10關分成兩篇
第一關其實比較容易....(但為啥仍是拿B
戰車無敵...把它駛過去殺小兵, 對戰車兵及支援兵跟在後面
基本上下面的敵人靠這幾隻已經可以了...
另外派偵測兵走上面殺狙擊手
在橋那邊會合
佔據點, 召狙擊手去轟第二條橋的對戰車兵
也把躲在匍匐中的對戰車兵轟出來
搞定橋上的戰車再開戰車去便可以了....
不過這方法也許拿不到S? S評價要求5回合過關的樣子

第二關....說一下要點...
1)首要任務是要把左上方的橋炸斷
扔個手榴彈便可以了,
炸斷後右邊的電梯才會閞啟....
2)斷橋後可以用電梯上去了
上頭的偵察+突擊是首要撃破的小兵
可繞左邊的小道拐到戰車後攻擊...
之後也搞定戰車便可以了
3)那列車是會除了榴彈炮外
是會用普通攻擊的.....
每回合移動一次
分別停在橋左橋中及橋右...
開始時只會走左及中
當玩家打至上述的(2)時便會在中及右移動
只要小兵沒有藏好或走動時, 是會被秒掉的...
(列車在左邊的話, 在左邊走的小兵會被打, 在中間的話, 中間的小兵會被打這樣)

真的很佩服那些全部S的人
直至第10關為止
我想我暫時只有3個S及2個A左右...|||
開始時不太知道怎樣打...
不過這遊戲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
除了要打2周目外,
我應該會再重新打一次
挑戰全S評價...

遊戲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女武神只場很少(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