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瑣事 (1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清華北大辯論明星賽】東方不敗選擇令狐沖江湖更幸福?

清華 正: 東方不敗選擇令狐沖更幸福
北大 反: 東方不敗選擇江湖更幸福

一開始知道有這比賽是從PTT
沒想過兩大學府會有這種辯論賽
其實這種新鮮辯論, 對普通人來說也滿有趣的...

沒看之前, 我認為正方比較好當啊...

上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xMjE3Nzg4.html
下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xMjQyMDcy.html




, ,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8-5/8是在下到台北遊的日子XD
只有3天, 不過僅到台北市中心而不去九份那些
時間還是綽綽有餘

乘近9:00的國泰班機由香港飛往台北
時間只需個多小時, 超快的...

下機後先乘飛狗巴士到酒店
(中途被扔下...要等下一班車來接(默)
這次住的酒店是位於西門町的"意舍"
風格簡約, 主力推廣環保
另外提供"薑心比心"牌子的shampoo等, 很有薑氣也不錯用
早點算是不錯, 有基本食物提供
不過...我在懷疑這酒店沒有吸塵呢(地面上有頭髮..
至少拖一下地也好吧...orz?

之後DAY1首先在西門町吃點午飯
先吃地道食品, 蚵煎真的很好吃呢=w=
另外還點了一堆貢丸湯, 魯肉飯, 小吃都不錯
而且價錢相宜....XD
下午茶到了一間比較隱市的CAFE吃了捲蛋花茶
這個值得介紹一下:
piece of cake

很可惜當時只剩兩款:布丁捲蛋和水果捲蛋
不過蛋糕非常軟綿綿, 像綿花糖一樣的質感, 非常好吃!
我覺得比香港的"roll"更好吃呢
晚上在士林夜市也吃了蚵煎, 不過西門町比較好吃..
晚上到了西門町誠品書店
買了4100多共9本書= =...
夜宵買了點鴨舌

DAY2
早點在酒店吃
吃了粥, 魯肉飯(?), 牛奶穀物片
之後去了"好,丘"
在這裡買了一點麵食回去
..好,丘有不少台灣地道食品, 手工物賣
國外人也值得一去
順101走到信義誠品
不過由於昨天買了不少書了
這天便可以忍一下啦~XD
下午在新光三越地庫吃了鹽書糕, 麻油腰花餐等等
繼續買了點食物
然後下午茶吃了HELLO KITTY CAFE
裝潢不錯, 周邊和食物也有KIITY的影子
只是食物和茶的質素我覺得只有65分左右...
夜宵繼續是鴨舌, 麻油雞, 雞腳等等

DAY3
3:00左右看完孫楊1500米奪金
6:00肚痛醒了......囧
結果在酒店滾床滾到1:00
直接到機場了(默


題外話
這次台灣行最喜歡的是這個飲品XD
比菲多的"純粹。喝"系列:
undefined 
偏甜, 不過我是OK的
其中比較喜歡濃厚系深焙奶茶
而且瓶子很好看~

應該有地方沒寫...
記起來再補?

,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nice的片段, 分享一下=w=
是一位日本作者弄的
也很有活在當下的意味呢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看歐國盃4強 西班牙vs葡萄牙
剛好是加時下半場...
會是繼意英8強戰後第2次12碼決勝負嗎XD?!
>>寫了一半, 真的12碼了...葡萄牙加油!!
>>R1.阿朗素宴客....!>葡萄牙又宴客...
>>R2.先是1-0!比比GET!
>>R3.比基GET. 蘭尼掛網球..!2-2!
>>R4.拉莫斯中腰球.艾華斯中楣....
>>R5.F4...入了.....4:2西班牙晉級OTL

在等結果前, 順便寫一下暫時對各個球隊的感想吧....
(包括多年來對一點球隊, 國家隊的小感....)


球隊
1.利物浦
想當年(大概是10歲左右吧)老爸佔著電視看英超
我由不大懂得欣賞發展至開始會看的過程中
利物浦算是我第一隊真的喜歡的球隊....
當年比較喜歡奧雲(以前就是喜歡入球多的人..
之後近來是阿朗素, 謝四, 費托, 馬斯察蘭奴
後兩者是因為轉會問題所以現在不太喜歡
前兩者不錯, 當然, 特別是隊長....

當一個利迷的問題是, 常常在某些網站被罵-_-
如果說是因為有些利迷常哂以前有多少冠軍的話
老實說也不是所有人也這樣....

2.曼聯
因為老爸不喜歡費格遜, 不喜歡MU
所以我仔不太喜歡...
而且紅軍和MU好像只可以二擇其一似的XD

3.皇馬
開始留意到西甲, 應該是多年前的明星策略
不過真正注意, 可說是因為上年家中電視可看西甲開始(現在又沒了...
為什麼留意皇馬...大概是因為有阿朗素, C朗
還有領隊摩連奴
...口氣大不是問題(只要有實力的話)
而且兩者加起來更有一種魅力呀哈哈

4.巴塞
一開始覺得PASS N MOVE很帥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新聞
被羊群地影響, 也就不大喜歡....

不過, 聞利物浦也有PASS N MOVE的打算
那我又會不會開始對利物浦感到厭惡...?
答案是不會...好矛盾, 愛隊用什麼只要能贏就OK了....


國家隊(寫到這邊...西葡4:2了)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聞古代女子無才便是德
不過看來也不是代代通用呢
(前不久才知道唐左右社會還是很開會....
好像有個事例是某公主和別人在附近草叢xo了囧?)

近來萌王異, 所以去看了一下資料
寥寥數事盡見她知識的寬度啊
因出閨門而要自盡時說出貞姜與伯姬
因說丈夫放棄兒子而拋出項橐與顏淵
因助丈夫守地方而出9條
天啦....我什麼女子....古代女子又是看什麼長大的啊....
(不過, 女子出閨門而要自盡與社會開放好像有矛盾??)

還有甄氏少時也看很多書
所以被哥笑為女博士...


對中國古代女子生活有點興趣呢哈哈

____________


另外, 白盒黑色xbox360手把(特價hkd199)入手

原先是在mk找紅盒的pc版手把
逛了一下, 紅盒應該是冷門吧
只有一家賣有線260無線340左右
不過昨天才知道這東西也有假...(汗
...價錢上看這2支應該99.9%是正貨啦
但對地區有點疑心
結果也呆到沙田一間專門店買了白盒版
幸好接pc沒什麼問題, 在官網弄個程式可直用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笑了...真相啊XD!
小孩子要趁早看....雖然有部份是孩子不合用



1.就想抱著你睡覺,我絕對不動手動腳。
2
.公車司機:後面還有一輛車。
3
.飯店服務員:您要的菜馬上就好。
4
.小學老師,你跟我說實話,我不告訴你家長。
5
.初中老師:這節課體育老師有事不上了。
6
.高中老師:我就占你們一分鐘。
7
.學習好的同學:這次又沒考好。
8
.一群人來打球:我們都不會玩。
9
.街邊小店:跳樓大拍賣。
10.
領導上臺前說:下面我簡單的說兩句。
11.
我班女生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說知心話的朋友。(過些時間我給她發資訊,她回我你有事嗎?)
12.
借錢時說:我有了馬上還你,結果你不要他不還,你要了,他也不一定會還。
13.
醫生:我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了
14.
見到久別的同學,存下各自的號碼:有空常聯繫。
15.
明星: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16.
家長:壓歲錢我給你存著。
17.
地震局說:專家分析,近幾年沒有大地震。
18.
太:(出門前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19.
公:(一面盯著別的女生)她哪有你漂亮
20.
食品包裝: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21.
生: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22.
:,不會痛的。
23.
售票員說:往裡邊走!裡邊有坐!
24.
老師對最後一名的學生說:你很聰明,只是不努力。
25.
你人來就好了嘛還帶什麼禮物嘛。
26.
小時候犯錯或撒謊被揭穿時總會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27.
小姐:我是新來的,剛做這行沒幾天。
28.“
有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9.
中巴車售票員:上來吧,保證有坐,馬上就走,上車就走。
30.
公車司機最假的應該是:往裡走,後面都沒有人。(我大爺,後面的人臉都貼窗上了,他說沒人)
31.
售貨員:我真的不掙你錢,我這是按進價賣的。
32.
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33.
改天請你吃飯。
34.
其實你人很好,就是我們不太適合。
35.
老師和家長:等你考完試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沒人管你!
36.
手快可以按兩下頂。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4 Wed 2011 01:28
  • 考試

小一至六:
2學期2大測+2大考
筆試科目6科(中.英.數.常.聖經.普通話)

中一至二
2學期2大考
筆試科目9科(中.英.數.科學.中史.世史.地理.普通話.聖經)

中三
2學期2大考
筆試科目11科(中.英.數.生物.物理.化學.中史.世史.地理.普通話.聖經)

中四至中五
2學期2大考(其一是CE)
筆試科目8科(中.英.數.商業.會計.經濟.文學.地理)

中六至七
2學期2大考(其一是AL)
筆試科目5科(中.英.文學.地理.通識)


13年來共26學期考了62個考試276科
所以大學時真的...不想再考啦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發現中一和中三美術老師(同一人)好像很喜歡我XD
有3個學期都考第2....(中二另一個老師教時變18了)
而且我中四就不修美術時她也好像很不捨/ 3 \

中史也是呢
在某些老師手下成績特別好....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10 Thu 2011 03:13
  • 雜記

1.
功課還沒做 糟了orz
考試日是12月12, 15, 17,
有間隔還不錯!


2.
剛看回去自己09年寫的戰場同人
果然, 那時讀al文學上腦了, 不斷用4字詞
除了感覺文學之外(?), 更突出的是用字非常生硬...
如果能夠寫得更融和的話
加上情節再減慢一下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吧~
可惜一年以上沒寫同人/學校作文了
不知道將來功力如何XD

另外, 看完之前
有一絲衝動想再寫吶
不過忘了GAME情節的我可以怎寫下去.....


3.
有打算寫FT同人(考試前夕頭腦特別清醒?!)
不過不是寫傑艾...
倒是有點想寫艾米(被揍
明明覺得傑艾很配, 但百合魂又爆發了(?
12月可以來一個短篇吧XD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是肯普法第二季迫我上來發文的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媽啦我覺得自己好變態=口=
(劇情是會長不斷在撩名津流的腿-x-)
edit:第二集....我覺得自己是變態中的變態....Q_Q



前2個月由卡在玩mabi的關係
所以沒上來寫blog, 沒畫圖, 沒看acg
真的是太沉迷了....
一直努力練一支人類
不過升上間騎之後大概可以放棄一下了XD

而近2天則開始沒玩mabi了
而是開始essay地獄...
至12月9日期間將有5份essay要交(其中2份還要是中史)
再不開始做的話...好像太糟了
於是近日流程是essay+看動畫(有點悶時)+看電視
(說起動畫, 翻看了一下gundam seed和destiny, 又有點想看回去...瑪琉艦長!!)



以上w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日得寫微型小說交功課
於是上網找點點靈感
其中馬克吐溫的這篇微型小說可說是甚得我心...
短短百字, 意趣無窮!


丈夫支出帳本中的一頁
       作者:馬克·吐溫

招聘女打字員的廣告費……(支出金額)
提前一星期預付給女打字員的薪水……(支出金額)
購買送給女打字員的花束……(支出金額)
同她共進的一頓晚餐……(支出金額)
給夫人買衣服……(一大筆開支)
給岳母買大衣……(一大筆開支)
招聘中年女打字員的廣告費……(支出金額)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sem的未段
大約1.5月左右吧
便要開始加緊寫essay了...
特別sem2還有2個真的要溫習的exam
所以得催促一下自已(?)

中文:
-3月2x日, 對聯course1篇essay(完成)
-4月11日, 文學要send同學的present essay
-4月28日, 文學個人essay
-4月x日, 微型小說x2
-4月x日, 對聯course還未發下來的寫詩功課 

geog:
-3月30日, 1500 essay(25%...)

common core:
-3月25日, group project
-4月25日, project essat 2500字...最不想做的...


嘛...好像是這樣
怎感覺比sem1還多workload的囧
加油啊啊...(那就不要上網...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呼嘎, 為期一週的reading week也終於要完了麼?
功課除了開課日要繳交二篇作文外
(事實上這也是最後2天才著手幹的)
其他是沒動過手
只是在玩SIMS和PES...
結論是...sem1要求自己reading week加把勁只是空想 

作文是寫一短一長,
長的寫了up的故事
短的寫了信長的故事
引發的都是自己對香港的小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近日財爺開庫救濟香港人
由當初注資$6000至強積金
至最後凡18歲香港居民皆有$6000,
結果我也有幸受惠了

不過風波也沒完沒了
泛民仍要為N無人士, 置業人士爭取
搞遊行搞抗爭
也有人指有人不受惠於那$6000...

拜託, 到底現在的人知不知道什麼叫作知足??
又, 那些不滿的人, 請將$6000都捐出去罷
將那麼多不滿人士的錢集起來, 很多人也能受惠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真三6快要出了
真的很想玩!
新加入的系統都滿有趣的
請KOEI出個PC版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對於織田信長: 天下一統之野望這書
我會評個6.5/10分
其一是自己問題
很多資料都聽過了
另外是主要是翻譯不夠水準
不少地方都有錯, 不通...
希望遠流在第二版會作改善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main lib 之日常


hku的5-6樓是中文圖書館
有很多中日書籍...
其中也有些關於日本戰國武將, 合戰的日文書...!
也有"武田信玄", "織田信長"等等的小說
將來想看的話也可以考慮在這裡借...(好像可以借60天吧

不過最愉快的是今天能找到日本史年表.地圖(吉川弘文館/ 兒玉幸多)來看...
介紹詳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reading week 之日常

 

近日做一下自己的事, 又做一下功課,
結果3天以來只睡了14小時左右
上課都累得要命....zzzZZZ...(?!

幸而今天開始便是reading week!
這hku的一項德政...
讓我在2月尾能稍事休息!
(事實上還有2篇文和其他essay需要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買書 之日常


以往喜歡買書, 看書
不知什麼時候, acg卻佔據了我的生命
看書時間便少了
加上現時書價動輒破百
總是捨不得砸錢...(我是喜歡看新書的人囧

忍耐至商務春季減價(商務每年春秋二季減價!!)
便用書券買了"織田信長: 天下一統之野望"
作者:草野巧
譯者:孫玉珍
出版:2010/12/1
出版社:遠流出版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玩日本戰國的遊戲決戰3我可以萌到濃姬和光秀
看關於三國的小說洛神, 當然也對甄宓和曹植之間有著聯想...

現時的主流是認為
曹植洛神賦中對嫂嫂甄氏的情感表達只是後人的穿鑿附會
所以我一直對他們只有文學上的聯想/__\~
但這篇文章對洛神賦和三國史作了考據
認為這段情是真有其事...
也揪出了不少幕後歷史...
雖然有些論據不是很有說服力
甚至是有點強詞奪理和陰謀論
不過三國距現今歷史悠久
要從那數疊的正史中重新翻找新證據是十分困難的
難得作者寫出"蛛絲馬跡"過來
作為參考或休閒小說來看
我倒是看得很快樂.... 


【考据体小说】风雨《洛神赋》
作者:馬伯庸
分類: 小說 創作 (1章 / 1章)
發表時間:《人民文學》201009

http://site.douban.com/widget/works/24143/chapter/1002629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火鳳猜測)

火鳳燎原329出動, 甄宓也終於登場...
陳某畫的女人, 除了山小姐外其他都...咳咳.....

火鳳燎原是部不錯的港漫
陰謀論令三國史更好看...
近來都一直有討論到袁方的將來
會是在官渡戰後死掉, 抑或化身曹丕...
看完以上這篇文章
也許陳某真的會取馬伯庸的說法
換句話說, 袁方會成了曹丕...結果袁氏得天下嗎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寫essay時是找到個很好的列表
不過現在被我刪除了...
惟有自己憑記憶寫幾本吧
對正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

古藉(無補注本):
《三國志》 (陳壽)(裴注) 
《後漢書》 (范曄)
《後漢紀》 (袁宏) 
《晉書》 (房玄齡) 
《全三國文》 
《東漢會要》 (徐天麟)
《東漢刊誤》 (劉攽) 
《三國會要》 (楊晨)
《三國會要》 (錢儀吉) 
《華陽國志》 (常璩) 
*基本上重點就是三國志, 後漢書也ok,
後來的資治通鑑都是用二手資料, 不過排列不錯

白話:
《品三國》   (易中天)
《三國人物新传》    (張大可)
《三國史》   (張大可)

其他:
《中國歷史地圖集》   (譚其驤)


如果真的覺得悶...就沒什麼法子了XD
可以看其他小說, EG章映閣的系列如曹操傳等等
陳舜臣的小說娛樂性也不錯...如諸葛孔明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http://www.farmfest.hk/

1月9日去了"花墟的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免費入場, 有場刊)
是我第一次去有機食品展...
貨品比想像中便宜
也許是因為農場直銷, 省了中間人的費用
或政府也支持有機農業, 攤位費會便宜丁點吧...?

如果希望買更便宜的貨
便建議像我一樣最後一天才去了~XD
貨源尚算充足, 新鮮

甫一進場便看到一堆商業機構賣非有機產品...很倒胃(?)
再走過一點先是賣花草的,
小盆栽價錢不高, 主要是盆景
也有些小蕃茄和士多啤梨盆栽
蕃茄只在開頭見過, 但士多啤梨在後面鋪頭還有很多, 所以不用太趕急的買

之後是重點蔬菜區XD
由於這天是展期LAST DAY
有少數鋪已經沒貨, 其餘的則有些優惠
好像在錦豐農場那邊買了HKD$10的薑, 
但主人卻很熱心的送了一個麻布環保袋
這原先是要購物$100才會送的, 印刷很漂亮, 也很有田園私感覺咧...=D
另外在後面的攤位也買了4包菜...
原價$20/1包, $30/2包, $40/3包
當咱想買1包時, 小販卻塞了4包來...30塊錢...
在另一些攤也買了ROSEMARY, 紅菜頭和甘荀等等...
試了一口紅菜頭, 真的有點泥土的味道...!!(一點也沒誇張!)

當中也有不少香料...
但只有一檔是有香料盆栽售賣
個人認為不值$60所以沒買下來...(拍

蔬菜區後有懷舊區(賣咖啡, 面餅等等), 還有漁產區
有乾貨有濕貨...
買了四塊超大型冰鯰魚...減價後$40
超市也沒這麼大塊, 加上檔主說她的貨是爽甜, 也算是便宜

之後便回家去...明天便上學了...假期啊啊......
5:00-7:00...下午Orz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新年快樂..!


1. 電腦亮度調整軟體

首先是....下帖我自行補了死link和圖片, 再度重光了(?)!
繼續向1000點擊邁進!!

[軟體]螢幕亮度調整工具 介面+比較
http://abyss13.pixnet.net/blog/post/307681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假期

在這假期跑了不少地方, 長洲, 南Y島, 荃灣...嗯, 生活還好

跟同學在漢和吃韓燒
結帳和網上看的不一樣也真的有回點囧....
果然網上資料不能盡信啊啊

然後這幾天跑到荃灣吃東西, 
其中"豆腐主義"的豆製品真的不錯!
豆花真的很滑...比不少老字號還要好
豆腐豆卜則很有豆味, 不是一般街市貨可媲美
而且價錢很公道, 豆花(HKD$7), 豆腐粥($6)
外賣豆卜好像是$6/4兩, 其他不大記得...
唯一要說的是非自製貨品品質一般,
例如豆漿沒什麼味道便比較失望, 不過價錢沒話說, $10/2瓶....
還有某些東西很咸...得先試一下才看看用不用下醬油

還有一家"上海婆婆", 吃了一頓下午茶和一頓晚餐
下午茶不錯, 份量算多
我的是無鍚骨湯面+2個牛肉包+豆漿=$32(免加一)
媽媽是自家炒飯+豆漿=$30
要說的是...牛肉包真的很好吃!
新鮮弄出來的包底是香脆的...牛肉也不錯o_o!大推薦!!!(不要放涼才吃)

逛了舊區, 物品很便宜...
雞蛋仔常見要$10, 荃灣$6, 味道還要是不錯的....
昨天樓下買六角匙$12, 荃灣$3....
插頭$40, 荃灣$20....
買了些湯匙, 公雞碗, 茶餐廳膠杯, 自己懷舊一番...

長洲, 南Y島就一整個買東西的地方...
東西都不大貴, 乾貨味道也好
其他地方看看還好
...還有第一次在街外吃麥芽糖餅, 幸好是不黏牙的XD
而且再見炭燒雞蛋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上學

由12月17日開始放假, 1月10日終於要上學了....
我的假期就這樣離開了T_T
再看看, 下一個假期應該是新年, 只放4天, 比中學還淒慘XD
之後是3月的reading week, 一星期
4月應該是最後一星期revision week
最後5月考試....and then....假期我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生活

由大學回家要1.5hrs, 真的想找一點玩意去kill time....
所以現在是鎖定要買一支smartphone, 玩遊戲, 看土豆, 看source和期刊
但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了,很苦惱...
自己是不是常常更換電話的人, 所以得認真考慮手機的質素

由原先的htc wildfire...一直到近來的dell venue, moto defy, acer liquid metal
看外型, 功能, 相機, 價錢....
又在想到底應等peoples補貨還是到百貨公司買, 
還有要等nexus s還是乾脆現在買,
真的想也想得我頭昏...orz

當昨天我有70%的心想買defy時, 無聊上網看看, 又看到ces的情報
看到下年度lg的新機: optimus black/2x, 又心動了囧
真的是...想也想不完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花錢

感覺現在自己花錢花多了 
也許零用多了點, 還有身邊的人也有點影響.... 

節儉還是花錢, 又一難題啊-__-
smartphone? ps3(單為了nier和真三6...)? 
是必需還是想要...很明顯, 但很難控制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月是exam的時間,
在此之前自是較多essay...
所以現在的情況真的很痛苦...
用mouse也用到手痛, 不太想再碰電話了!

繼11月30交了common core的essay後
12月3是politics
12月7是中文(幸好很早前便做了
12月10是中史
12月17是文學

其中15, 16日是考試,
要抽點時間溫習,  不然會死很很慘-___-
所以現在真的時間緊迫, 但自己總是想輕鬆一下啊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巾幗梟雄上星期的完結, 讓我多了每天多了一小時工作....
是好還是不好呢...這樣便完結了
結局我是有不滿到XD
太遲才在一起啦, 能不能給個早些在一起的結局觀眾呢....
然後不滿的是巡禮版劇情好像比現在的更好!
現時的賣點是情(我是認為有時甚至真情得有些假), 不過我這人還是對人性醜惡更有興趣...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登登登登...
是這帖的原因!

[軟體]螢幕亮度調整工具 介面+比較
http://abyss13.pixnet.net/blog/post/30768198
 
嗯...也許真的有不少人需要這類程式吧 ...
話說今天電腦mon的按鈕又出了點問題,
自己也得再次使用這些工具咧/___\

ps 今天小電主要問是獨立display card壞了...
用的牌子是his, 弄小電的人跟我說his的品質不大好, 用不滿1年便陣亡的人多的是...
但我想說...我才用了4個月啊啊啊啊囧....
結果轉用asus了-"-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1 Sat 2010 22:04
  • 辛苦

學校的途程離我家很遠
車程+走路等車時間應準備1.5-2小時
加上早起準備的半小時
上大學比中學是辛苦太多

其中一個導修時間又不盡人意的...在星期一9:30-10:25
接下堂的2:00-4:00,
天地啊天地啊...

星期三如果要上導修則是9:30-5:00, 加上來回時間
上學要上11小時
於是啦...一向說話誇張的我便不斷說自己怎麼「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
結果母上很嚴肅的說「那便不要讀」「去工作」那些話

其實我這麼多年來一直都說話誇張...

又不是真的要死...

為什麼就沒人了解

為什麼就不讓我「呻」一下

自覺沒有壓力的我

也許潛意識的壓力亦快要「爆煲」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