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先喊一句
寫文手法中...含沙射影是最高的!!!!
__________

繼續是無聊下之產生物
先介紹幾本我認為不錯的書
圖二是我在大陸買的囧
相信hk應該也有@_@


之後是正常的書啦...
三本都好看
柏楊品三國我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有地圖...
我愛看地圖...囧

第二本關於文學的
各類文學也有介紹
十分詳細!

第三本三國志
...不用介紹了吧(默





____________

逮捕令全速前進 也終於要完了
我只追了開首的幾集....
就是為了ED....?
事實證明那ED完完全全是用來騙人的啦囧
內容上忽然曖昧....
不過很多事都是正常........

果然這些讓人懷念的劇集
是不應對 百合 抱有期望.....

____________

那聞說是用作醫釘宮病的新啪啪機(啥
我可能會買.....女僕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