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09年的老動畫了~
當年很喜歡戰場女武神的game
特別是Selvaria大佐>///////<(被揍

而且也有寫過carl和她的同人XDD

不過當時真的接受不了動畫的畫風
(跟GAME差太遠了吧)
所以看了一半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不過今天又有點心情去看了(?)
那....即管補看一下吧

其他我就不說了, 以下主要是說selvaria
順帶一提, 大原的selvaria跟erza完全是同一聲線....

sel 
(11集)
卡爾: 一家要趕上!! 為了大佐!(大叫)
大佐OS: ..這孩子....(盯著卡爾, 內心應該有點驚訝吧)

以前根本沒人這樣說過吧(笑
所以大佐才會覺得驚訝...不, 是窩心(喂
.....為什麼結局要這樣啊
我也希望他們有男女主角這樣幸福快樂的結局啦....T_T(翻桌

sel2  
(16集)
卡爾:將軍....請問他們是什麼關係?(指大佐和王子)
耶格爾: 為什麼問這個....莫非你....(喜歡大佐嗎www)
卡爾:不是...沒什麼!(臉紅mode on!)

卡爾你就認了吧去表白啦!
...嘛, 好吧, 其實保持曖昧也好
表白了大佐也只會拒絕....反正她最愛還是黑心王子(哭

.....感覺到王子的慈悲嗎? 從之前的劇情來看他根本是無情= =
或許是因為王子在大佐陷入最低谷的時候拯救了她吧
所以無論王子做了什麼, 大佐也只會支持...."我的未來, 也只會為了你。"
注定了她是悲劇人物啊(嘆

不過, 我相信只要卡爾多花時間表達關懷....
(再加上他的呆頭呆腦)
只要大佐肯回頭就ok了啊........orz

(17集)
我對isara這類型有抗力
不過很記得玩game時....
這幕我真的有哭了

(20集)
帝國軍好少出現啊-3-
如果有帝國軍外傳便好了

valkyria登場音樂明明跟game一致
那個變態激光炮也在
但那個氣勢去哪邊了?!!

(21集)
帝國用炮打不中alicia後表示:那是什麼...
囧.....你們驚訝什麼啦
剛剛加利亞巴selvaria的場面你們又不是看不見

(22集)
sel3  
selvaria和alicia的小時候!(善良的小塞萌啊XD
大家早已認識了吧
遭遇相同, 不過結局就....

(23集)
......媽的!!
selvaria說病了, 王子一次也沒探望過.....這冷血黑心王子(被打
然後鏡頭是carl盯了王子一眼XD

耶格爾:當星星不再閃耀時, 就意味著結束吧
大佐:我是月亮, 如果沒太陽, 就無法閃耀
耶格爾:沒有這回事, 真的要說起來, 我才是呢
大佐:...?
耶格爾:你也知道的吧, 我的故鄉被帝國毀了. 如果跟隨王子, 也許有一天可以復國呢

^這對話真是發展不明....
...說回去, 如果selvaria打不過alicia, 她覺得自己的存在就沒意義了(為保護王子而生)...

(24集)
再會了, selvaria....
再次回到小時候呢

sel5
大佐:我痛恨這個世界....
       僅僅一次邂逅, 就改變了我的未來....

王子是不是知道她有valkyria血統才來的啊
哪有這麼巧就捉走了人家T_T

王子表示要娶公主為妻(為了高貴的valkyria血統+王位吧
.....selvaria泉下有知一定心痛死了- -
然後.... 就被真相嚇呆了嘿嘿
sel4 
sel6  
大佐:快了結我吧
alicia:這種事我做不到...你也有珍視的人吧?
(略)
alicia:welkin說過, 活著就有希望
大佐:你不會明白的了....在輸給你的瞬間, 我就失去了所有
(略)
大佐:maximilian大人...我比任何人對你都.....
alicia:你錯了, 沒什麼死去才得到回報的愛...
大佐:有的. 永別了...

的確, 大佐一直珍視著王子
不過一則大佐認定其存在價值為保護王子...
二則王子對她根本是無情而是利用...
現在敗了, 她活下來又有什麼意思呢?(苦笑
之後alicia說"活著就有希望"其實是一盞明燈
當然不是為了希望得到王子的寬容
......而是一直在後面等著selvaria你的carl(或是其他對她好的人
不過一切隨木頭大佐的"你不會明白的了"而過去...
alicia啊alicia....大佐跟你是不一樣的, 你的好男人跟對方的黑心王子不可相提
更何況大佐對王子的愛根本是死心眼了...
為什麼? 為什麼跟隨了王子這麼多年了, selvaria你還是不了解他的無情?
我真的不明你在想什麼啊=口=
最後的自爆毀了不少加利亞軍,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了吧......

sel7  
哭了, 對黑心王子的懷念吧
永別了selvaria....

carl:和大佐的通訊斷了....(大家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王子:是嗎
carl:是嗎....什麼是是嗎?(驚於對方的無情
王子:真可惜, selvaria還有其他用處
carl:大佐對你...大佐是為了你!
(被槍撃)

最後, 永別了carl...- -
跟大佐在另一個地方相會吧(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場女武神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