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00還在玩瑪奇
又發現加速#11應該可以看了吧
於是極速吃完....睡覺(喂
然後在這時間來一個小記吧XD
(好久也沒寫動畫小記 上一部好像已經是戰場女武神...)
一直寫很少有2個原因
一是自己看不多動畫; 二是懶截圖(都自己邊看邊截

楔子:- 筆者是先看了動畫, 才稍稍補回小說部份的孩子...
         而且小記也只是跳著看, 也許會有混亂錯誤的問題出現...XD
       - 所以以下可能滲有小說劇透, 慎看

accel_world_11   
1.黃之王yellow radio首次登場
cv是石田彰令我愣了好一下子XD

2.白王耶! 沒記錯小說好像沒提及過具體造形...
這造形也很像是巫師什麼的, 不愧是治療系XD

3.七王會議重播...
初代紅王的造形不很帥XD
另外, 感覺上動畫做出來的氛圍和感覺都沒小說好
或是說...小說給人的聯想空間太美好w

4.仁子被S的一幕
主炮也被扯下來, 慘叫, 實在....嗯

5.私心截了不少學姊.....
"你是我的初戀"譯不錯
不過大清早看另一字幕是"你是我的第一次"...立即醒了一下
"第一次"...翻譯當然沒錯, 不過腦補空間好大(被揍

6.腹黑S是好物(姆指

7.黃王VS黑王
兩位LV9的對戰打超快的

8.在2位也要出絕招時
黃王突然被捅了!!
沒錯就是附上災禍之鎧的cherry rook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了嗎XD

(假設我是lotus我不會再考慮應該先劈哪個...
LV9當然是可以劈一個就劈一個
所以先劈黃王! 畢竟機會就是那2秒鐘, 一去不回來
災禍之鎧就之後再解決...OTZ)

9.next stage #12 容赦"absolution"
終於跟災禍之鎧開打了
應該可以完結這一部份了吧
斷罪一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速世界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