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年個人港大注冊日碰到的小問題...
便留筆作一小參考, 注意事項吧

1.那天帶朋友去好不好呢?

基本上我就不太建議大家和非hku FM的朋友一起去reg
因為對方未必能跟你一起走完所有地方
加上天氣悶熱, 對方可能會很悶...
例如今年我先跟6901(上午注冊)的朋友去reg
但zone1, zone2, zone3基本上我都沒走-"-
還眼見不少家長在外頭悶待孩子.....

2.真的是帶id card copy一份和3張相片就可以了?
hku要求大家帶一份id card copy和2張相片,
但事實上每個faculty要求不一
例如今年6901reg要一份id card copy, scs faculty也要一份, 合共2份
某些faculty要4張相片等等...雖可後補, 但多帶無壞

3.reg day有很多東西派嗎?
沒錯...office, su, society等等都會有一堆資料
這次我便拿了5kgs紙回家...
那天會有一個大環保袋派, 不過背包絕對是一個好幫手

4.hall tour會等很久嗎?

首先大家都得先走完3個zone才能參加hall tour
然後...我的情況是等了over1.5小時才去參觀...位置太少...
參觀半小時左右, 可以報touch camp, 也值得看看
不過據等的情況來看, 下午reg的朋友去2天會較好, 因為不大可能看幾個tour...

5.其他事項
reg day是會有極多資料的, 建議當天先看checklist有沒有遺漏沒取的東西
或乾脆找個地方細心看看單張, 清楚要繳交哪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