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一下...

一直以來自己讀書都非常非常頹...(hea)
初中高中一直是考試前一天溫書, 成績還好
ce也只是早一兩天才溫, 16分, 內心可能有點不忿, 但, 無怨吧...
預科時自己溫習也沒多很多,
final mock時, 新年溫了2/3時間左右, 大概就7天左右吧.
al時clc應該溫了3天, ue1天也知道有沒有, geog6天, 文學5天, 通識2天...
結果成績出來也嚇一跳, CD BB A
很難想像我放榜前一天竟也在msn擔心著..

ce成績太垃圾很難挑戰cu中文
但此刻我能入到三大之一的hku, 我應該可以老懷安慰了吧...
自己算是很幸運的一人!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hkdiscuss看到人在討論文理科的分別
說文科少學位
理分多選擇
又有人就文科容易拿好成績
理科很難拿abc...

嘛, 當初我也有跟母親說這問題
她又跟我說:「那為什麼你一開始不選理科?」
對, 回歸根本, 我是因為理科不濟, 喜歡文科才要文科的
理科多學額又怎樣? 我不喜歡的怎讀也不會有好成績......

這一個無對錯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