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應該是小組討論(5人一組)

題目是..反高鐵運動對香港社會是利抑或弊...(大概這意思

身為第一人的我...不消片刻:弊, , !
當時我以為後面的人應該會說利的
誰知之後2人都說弊..
第4, 5人則說利, 總算是一個小平衡吧
..不過實情是, 考完之後
...說利的兩人原來本是想說弊的,
只是不想5人同一陣線才「轉軚」...

in fact即使問題重點不是針對反高鐵「運動」
而單單是針對起高鐵問題
我的話, 倒是站在政府立場了...

近來挺多社會問題上, 我都同意政府的, 除了高鐵, 還有驗毒...
強制吧強制...凡是總有利有弊!
剛看雜誌訪問一些街頭畫家, 活化工廠對他們的影響, 他們說政府扼殺了他們的生存...
對著這報導, 我該笑, 還是該慘?
不活化又說工廠業主苦,
活化了又來了批人喊苦
對, 凡是總是有利有弊!只看怎把影響減至最小


看了LS的一堆note
對政府不太反感了, 因為左右做人難!
現在的我, 同意民主, 卻不同意泛民的行動
我曾經想過, 五區總辭, 我會投票給建制派! 民建聯!
我不喜歡民建聯的立場, 卻更痛恨那堆在立法會吵鬧沒儀態的人
我不希望再見到他們!
可憐這民主社會, 一人一票, 票高者得, 我唯有用我的票, 投給對手, 將不喜歡的人拉下馬!

拜託, 政改給我通過吧
我意識到, 政府的所作是其能力範圍的最大了
要怪的莫怪hk, 便怪第二權力
被人拖後腿的社會, 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