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倒
因為要有恆心實在是一件很令人脫力的事情...

這次更新是為了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http://valkyria2.jp/

前作在展覽介紹時誤傳平台為psp
令很多人感到驚喜, 雖然最後證實是誤傳...(1代平台=psp
但這次, 2代平台, 真的是psp!!
(...應該是前代叫好不叫座的緣故, ps3賣出數量太少, 回不到本吧

原先看到1代賣不好, 以為沒2代了, 誰知sega還是出了啊ww
口碑果然重要! (只可惜前代selvaria.....orz

嘛, 回歸正傳, 本人沒psp
所以一直不太關心這作品...
一來主角群不吸引我
二來自己不能玩這作品令我有點心痛XD(前作大愛

但這次一click, 我掘到寶啦!!!(喂
果然敵人是最棒的啊啊啊啊!!!

反亂軍二人電到我了QAQ

首先當然是オドレイ・ガッセナール
CV川澄綾子!! 好感大up...誰叫川澄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充滿氣質+CV完全煞到我了ww

其次ディルク・ガッセナール
cv保志總一朗
雖然外型是高達(不對)但也很好

ギルベルト你怎可以有這麼棒的兒女組合!!(另一個是バルドレン_綠川光

總結是cv依然華麗
甚至比前作更能深得我心...(cv only
角色還望1月21日正式發賣了
不過如果我要玩的話, 應該要待至5-6月左右吧....orz


(主角群54一下...(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