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萌到肯普法這疑似後宮片...(暈

是說..我果然愛腹黑, 所以被會長煞到了

然後便看到一大堆會長黨...
在念作者一定要給她幸福...XD
嘛, 雖然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我也很同情男主角..
畢竟要天天對著這腹黑冷漠女
(抱歉)真的會有點嗆....

當然從讀者角度來說天天對著會長絕對是夢寐以求XD
不過真實世界來說真的有點難...(除非你是m...XD

期待男主態度變一下, 變ドM, 不要再做痴心長惰劍...!!!
作為會長黨我還是非常希望會長不要被發卡的啊...

P.S.聞說小說後期說, 楓對會長有告白過, 不過被拒絕了...其實我不介意看百合戲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