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為什麼沒一更新...
原因在於...在沉迷革新...
身為新手的我 昨天終於要面臨統一戰了(初級)
由於對手是弓木城的山名家...不強
我先用編輯加他15萬名, 再從自己處調幾個統武高的過去orz

可惜對方仍是被統141的謙信公用車輪狂輾
還要不停連鎖...
之後還有鈴木的速、二、三段擊暴轟
結果前後加了60萬以上的小卒...山名祐豐被放了4次最後戰死/___\
但我方卻是....沒大礙...(竹中治療太屈機...

之後玩了一會55今川, 中級82真田

還弄了...
1000
自玩了決戰
後我是滿支持這對的..XD
忽然在想...
決戰的創作人是不是看了國盜物語才開發GAME的...XD

AND...濃姬義理只有33...?
是因為濃姬是蝮的女兒?
還是創作人也認為濃姬和光秀...(pa

....不過...重點是...9月4要出信長13天道
媽, 我還要考AL的...

近來想玩回04KOEI決戰3...
但不知道找不找到
_____________

結果...樓下的game鋪要問...下星期才有結果
so...我決定從日本訂(再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