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好累的一天...

事實上我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
你有操縱世界生死的權利
你會決定它是生, 還是死呢...

如果沒有後遺症的話
我大概是選擇"死", 然後自己也同歸於盡XD
然, 我確定不了後遺症的存在與否吶....orz

就是說...
這世界有太多我控制不了的事
令我產生了點點厭倦(巴
所以說
一個表面樂觀的人
內心可能是很黑暗的
(當然我還沒打算過要去死啦...囧)

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碰畫簿
昨天上課時很累
於是把紙拿出來胡亂畫畫
立即提神XD!
功效明顯, 居家必備好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