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雜的一篇
首先...圖還是零產出XDD

一)last but not least!!
問了mrs. nair, 果然是解作「最後而非不重要」的啊.....哈哈哈哈(啥
雖然某yellow還是不願相信事實
不過我對明天的巧克力充滿120%的信心-v-!!

二)對fahsion啦...
不可以說是不感興趣
不過就是看過去後記不入腦的感覺....
近日正在看09春夏的潮流服飾...(?

三)上回通識堂時
咱們某部份的同學扮演了政府的角色
思考途中被老師說政府無能...即是「廢」啦XD
的確, 事實上我十分同意
雖然不清楚官員們處理上的難處
但單看他的臉色已經有夠噁心....

四)之前上課時是有期待上某些課的
但現在感覺已經消失了...
就是上學便上學的感覺

五)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每當想刑離al只有1年半
便會感到時間之快...
特別擔心geog. and eng....說真的囧

六)文學小說大期待!
有想過將中五寫的無聊清末家族小說改頭換面
因為本人真的很愛紅樓夢...|||
但由於沒有親身經歷, 怕不夠真...

七)紅樓夢...看書說其實王熙鳳是支持黛玉&寶玉的
因為前80回原作者寫的時候隱含了這層意思
然後40回的則改變成鳳姐掉包成寶釵&寶玉....
所以說她也是半個好人...
所以說其實那結局也不是曹雪芹的原意...
所以說我不支持後40回....

八)夢, 果然與現實有關的吧....
總覺得似曾相識
像有次夢到了我從班房中看出去, 跟現實時某次考試看出去的情景一模一樣...
又像有次夢到了我從舊校樓梯下來, 看到操場中有很多家長聚集, 這也跟我放榜時下來的情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