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暫時關掉, 真的好寂寞啊XD

第一天上全日學
時間還是過的挺快的...
基本上中化, 英文, 文學應該是還可以的
但LS跟地理還真的是有點猶豫

LS上課的人大概是過多了
討論時可能會分散得很厲害...
果然這些討論性質居多的科目
還是少些人比較好
雖然大家都怕時間不夠
不過那個project真的是大期待!
想寫關於傳媒的議題...(可以訪問我姊吶haha

地理的話
上課形式有很大的分別
以前是聽書便可以的了
但現在老師會問很多問題Q_Q
而且感覺上考試題目好難掌握|||
真的是灌水便可以了嗎?!

學校最滿意的部份可算是圖書館
今天一看之下居然有6-7本書是想看的....
有很多歷史書
日本史料書之多更加是讓我驚訝XD

學校最大問題應該是lunch time
吃完飯之後不可以上課室囧
圖書館方面
如果不是老師帶著的話
大概連上樓也有點點困難- -

看來下次要把畫簿也拿到樓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
我對香港的政治環境是感到煩厭的
立法會....
由於我不太喜歡左派所以自由黨&民建聯便可以先放在一旁了...
但不太喜歡左派
卻不代表我喜歡民主黨
總是一味炮轟政府的政策...
....公民黨應該是我比較喜歡的政黨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