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次維修真不合時
在我想打blog的時候便來啊...


怎麼說呢...
打文時它的換行系統好像很難控制耶- -
我就是喜歡行與行之間緊密地靠攏在一塊(以前的
現在...每次按下一行也會自動給我隔一行
害我每行都要按backspace....
好不麻煩-3-


還有側邊欄位是怎麼的啦
都反過來了
剛剛我搞了好一會
把它們逐一反轉才可以變回來XD
不過...遲些pixnet維修好了
我又要再度反轉了吧囧


edit剛剛一碰又變不正常了....不弄了(踹


...都變成發嚕囌的帖子了..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實上這文原本是來介紹深圳之行的|||
基本上感想就是: 物價都很低!
即使港元越來越不見洗....匯率都只有1:0.8x左右
但換回來仍是覺得很划算啊...


例如咱們三人買了10本書才花了200塊錢
算是這樣了吧...
這次算不上是豐收
我只買了三本XD
-城南舊事
-圖說天下: 法國
-漢尼拔.偉大的戰略家
原本還有一些想買的
-葉卡捷琳娜大帝
-拿破崙
-隆美爾
不過我想時間不容許看太多的書
而且上回書展入手的五本+台灣買的十來本也沒看完囧!
呃...本人就是愛買書但總是看不完(畫圈圈


不過最便宜的莫過於超市啊啊啊!!
hk賣$120一箱24盒的蒙牛牛奶....
那邊才花50多塊錢啊啊啊囧!!
結果買了兩箱(巴
不要看好像很多....
事實上一個月以內便可以k.o.....orz
之後又買了些蔬菜(?), 零食等乾貨....
再買了三支手雷型態的水XDD
盛惠199.9塊...
買得太興奮所以重得要命....



再來到了一間酒吧吃晚飯
邊看女子3米板跳水決賽....
把頒獎也看了
結果差點過了10:30在落馬洲過不了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4000到底是怎麼了...
來很快
近來都沒特別喜歡的ACG
可能畫原創漫畫(1%<)...或是黑太子愛德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