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之下用了joker....|||)

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index.html
有短片看.....第3段是重點
另台灣官網有中文production note看...

我承認我已經看了兩次而且想看第三次囧
想看imax版不過訂票很難....
遲些買dvd在家看-v-

不得不讚的是...
劇本真的能將人性各方面表現出來
但對我而言有點深奧吶....
最明顯的當然是炸船那一幕
(雖然我在想現實中人們真的能保持這種"善心"嗎?)

演員當然也很好XD
特別是Heath Ledger飾的joker
散發著沒原則令人心驚的言論與行為
每個小動作都表現出神髓, 亦很自然
充分感受到Ledger真的很投入這個角色
現在想起他的死還真的是太可惜
以後都沒機會再看到他飾的joker或其他演出了


(25分鐘完成的joker妝, 很逼真...)

當然其他角色如dent及batman也不錯
但這次的焦點當真要落在joker身上啦....

劇中有些少笑點
看了兩次, 全院都有在笑orz
-joker:派joker卡片....
-joker:穿女護士裝跟dent說"hi"
-joker:跟batman說精神病院快有雙人房

深刻的....住都跟joker有關囧....
-joker變魔術...把來者的頭撞到筆上, 再說筆消失了...
-地下街大戰
-joker從大廈上笑著掉下來, 被batman救回來(我不斷默禱joker不要死...)
-joker"why so serious?", 看預告片時已經很深刻的一句

很好看啊啊啊囧
joker大愛...!
畫圖是認真的/____\
但...能不能畫到不傷眼的真人風呢...
如果可以的話再上色!
selvarai請押後一下XD

下一部...準備看木乃衣盜墓迷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