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一田
居然發現了戰場女武神的扭蛋
有alicia, irasa, rossie及某忘了名字的軍官囧
大驚XDD
不過打算回到樓下才扭

http://valkyria.jp/topics.html#midasi-figure01
(原來官網也有發佈...)

第一次扭出來是某軍官...
我就是不信邪
再扭
誰知又是她啊囧囧囧!!
我要rossie啊....要不是alicia及irasa也好(泣

不過造功真的很好很仔細
相比之下aria那套完全被比下去

對於這set扭蛋的怨言是...
為什麼沒有salvaria的....
要是有的話我傾家蕩產也一定要繼續扭
期待version2的降臨/w\
__________________

再看官網
也發出了新增了情報(其實外界知道了很久@_@?
・追加エピソード「イーディ分隊大作戦!」 8月上旬配信予定/600円  追加劇情( x/ D0 e( t" h0 M! j$ N
・ハードEXモード追加 8月上旬配信予定/300円    追加hardex模式
如果還有新的情報...
我想追加「敵方使用可能」一家會大賣(炸
除了女武神外
可以用王子也不錯不錯
這樣的話我一定要表姊讓日本的朋友幫我dl下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