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愛看球賽的....
暫時來說特別喜歡利物浦!

其實從開始看英超時已經喜歡利物浦
要說為什麼特別喜歡的話
我也沒什麼頭緒
當時是因為奧雲的關係
現在可能是因為謝拉特及F.托利斯XD?

昨天我2:45開始看啊看....
車仔先入啊TAT
不過我承認杜奧巴真的射的不錯
超級窄角度啊.....
之後68分鐘追平....嗯, 加時

希比亞禁區左腳剷跌了波歷克@_@
剷不到球, 被罰12碼
如果他用右腳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12碼, 因為評述說門將救12碼不錯
所以當時還有一點點希望的....幻滅.....
之後還要給杜奧巴梅開二度
不過那球真的射的很快

最後利記的巴布30碼勁射...(是不是30碼?算不算勁射XD?
施治救不到....
最後賽果3:2....
雖然車他的確踢的比較好...但....嗚哇哇....TAT

決賽=紅VS藍
嗯...到時候我會期待車仔.....

_____________

econ.
ya, ce之時, 繼續更新囧
(這就是死的原因)
然後繼續是econ.
先是mc...對了答案
但答案很具爭議@_@
很多人也抱有懷疑
我相信我應該對33-38題左右

而LQ嘛....第1及10題全滅
第1題我誤以為是答GDP的demand-side fator......- -
第9題是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