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要放棄電腦根本是不可能的啊(泣
就是每天也有用的說....

溫習進度的報告——咇咇
嗯, 早便定下了時間表
不過總是溫不完啦囧

像文學我只是溫了兩本....
我打算三本合共溫二遍
重點要再溫二遍....
希望時間許可

econ.今天是時間表上的最後一天
不過我還是停留在第一本(啥
不過今天可以溫完兩至三本的啦啦~

忽然發現eng.也需要點時間啊....
因為pchan派了些範文及mock paper
要花點時間看看的

pa.....半放棄好了.....
我只配了幾天給它XD

geog....只溫了兩課囧
分配的時間只剩5天啦囧

昨天是凌晨6:00才去睡
還睡不著- -
搞啥, 這回我沒有喝咖啡啦......Orz

12月16日要去中環暑期工interview
可憐我早上要回校補課
唯有跟她說我要早走.....


現在回去跟econ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