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還在等其他的字幕.....
由第10開始還沒看囧

不過...我可是現在才知道第三季只有13話!!
太短了太短了太短了!
難道製作公司不想賺多點的嗎, 那就出第四季OVA啦

動畫13話是承漫畫的最終話
內容就是燈里升格後
艾莉茜亞的引退......
嗚哇哇....艾莉茜亞的離開真的讓很多人感到傷心, 天野
雖然我明白這樣的結局
大概也是想表達當中的交替及循環..?
但明明留下一個謎的結局也不錯啊.....
這樣結婚的引退, 真的要用不少時間去接受
因為艾莉茜亞可是ARIA的中心所在

艾莉茜亞.....妳走了以後AQUA便缺少了色彩TAT

嗚....不過新的三大水精靈我也滿喜歡的
燈里換了髮型真的是御了, 萌了
加上第九話開始喜歡的愛理須
我終於算是全部的人物都喜歡啦XD
不過新的三大水精靈依然及不上上一代的....-3-
雅典娜.....晃.....艾莉茜亞!
始終排名是晃>艾莉茜亞>藍華>愛理須>雅典娜>燈里.....

這集的作畫不錯
起碼沒有爛到吧....

扔幾張圖
離開之前....

有點謝幕的意味....
AQUA真的帶給艾莉茜亞很多
艾莉茜亞也帶給AQUA很多
讓這裡從此不平凡

最後是比較圖....
完全是為了突顯"循環"
艾莉茜亞好御....||||
這樣溫室的大姐姐應該是很多人所憧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