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忽然想寫點東西....
是關於對學校老師的感覺

事實上我覺得這所學校跟老師都不錯, 真的
這次用正常的稱呼好了.

首先是教中文的ms.chan吧
除了教書速度真的要加以改善之外
她其實真的很好人啦....
到底抽籤問書, 留堂上課是為了什麼?
除了感到煩悶外, 細心想其實是為大家好嘛
總之人性就是這樣的了....只顧眼前的利益....
教書真的詳細(慢的原因
文言文一隻一隻字的解釋
也真的很感謝妳, 花時間改了多次的隨筆!
雖然有時真的沒事可以寫......
不過到最後的時候, 我真的發現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說
而最後我也有寫自己真正的感想及感謝妳的說話:)
可恨的是中國人始終是"含蓄"的民族....
我現在只有一陣陣後悔
...感謝寫太少了...真的是太少了../口\
果然, 討厭和喜歡是可以一同存在的.....
但現在再想, 其實喜歡是佔80%以上的! 感謝!!

其次是英文ms.cheung
上年新來的老師....
開始時抱著不錯的態度上課
自她不見了在下的listening開始改變....
我真的是恨了很久-______-
性格如此啊.....
有時候會記仇, 有時卻沒怎樣
希望她可以多印有用的note吧—!
當然我覺得她是個有點搞笑的人....
一開始的時候一隻中文也不要說, 超級害羞啦XD
現在是無中文不歡......天天都要說幾回才夠
大概是這樣, 英文堂也算是過的不錯

好, math的mr.lam
一直以來也覺得他很nice....
的確如此, 整天都在笑, 一副輕鬆的樣子
雖然maths是死穴的所在
不過也不會埋怨什麼
也許你真的是覺得觀笑是比成績重要?
中五的教學模式變了
變成多做數少說話
令math堂也變的易過
讓大家感到你對我們班的熱情!
也感謝妳在星期六抽出時間跟我們免費補習@_@
明明是假期, 卻也堅持會回來喲

第四......geog.的ms.tai
我覺得....我們班上geog.是過份地不認真....-_____-
難得我真的感受到"想聽書卻被打擾"的感覺
雖然偶爾會因此而有點脾氣
不過我覺得很正常...很正常....
中五的test多得驚人, 課程也很多
但妳依然跟我們test, 對答案
花時間去改這麼多的卷, 我服啦.....
妳可以選擇不去test, 但妳卻沒有如此的選擇....
由中四開始, 我真的很專心地上geog.
發現了geog.其實是一科不錯的科目,
也發現了妳是個很好的老師!
妳那說話的語調相信大家也會難忘, 感謝.

第五, 文學的ms.lam
居然在寫ms.tai之後才記得, 對不起囧
我一向喜歡歷史, 文學與歷史也有點"瓜與藤"的關係
所以我是連帶性地喜歡的!
一開始的時間教書速度較慢
是我最喜歡的階段, 因為真的可以認識更多
ms印的note很有用
雖然將近334學制了, 但妳依然替我們增加note的內容....
而且妳說書真的能吸引到我的精神
即使文學是有點悶的科目
但我們班一樣的愛戴妳, 專心上妳的每一節課
便證明了妳真的教的很好
由第一次測驗我得了17分, 還有妳讚我的未漂亮那一刻開始
我永遠也會努力讀文學及上妳的課
也絕不忘記妳及文學!!
真的, 超級多謝ms.lam!!

第六, pa及comm.的ms.wong
haha....終於寫到這裡
事實上....真的要說啦
ms.wong應該去進修進修, 才能教好學生!
除了在坐第一行的時候專心聽課之外
我好像沒有再用心啦....抱歉
不過我不會忘記妳那容易的test及exam
thanks a lot!
儘管大家都不聽課, 但感謝妳會跟我們補課

最後是econ.的ms.cheung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情緒的不穩定XD
不過她其實是很容易"哄"的人....
只要說點很假的讚美也會笑起來
除了這方邊, 耍感謝的是妳所了許多past paper給我們
也跟我們做了很多練習!
其實我覺得econ是很有趣的科目
如果不用考試更好(喂
無論如何, 也是感謝啦——!


呼, 完成!!!
全部老師的都寫了
我真的覺得這所學校很好
我沒有後悔進來了!

所以, 要努力溫習
全部拎C或以上(文學B或以上!!
回原校喔......
期待還有這樣的一天
可以被ms.chan, ms.lam, ms.tai, mr.lam教的一天
其他的...我沒有歧視啦.....看上天吧(明顯地就是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