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星期四派的....
正正方方的
我還是第一回看見—

基本上大部份都是在沙田馬鞍山區
唯獨是英文oral
!#&%$(@#!
怎麼就派到九龍城去啦囧
雖然我明白到大家都被派到更奇怪的地方去.....
例如上水石狹尾小西灣, etc.
不過....難道沙田沒有考oral的地方嗎@_@?

與某樊有七次同場相遇的機會XD
可惜與雩「同區唔同場」.....|||

_____mock報告____

上星期三geog
paper1
居然選了climate....
幸好最重要的concept沒有錯掉
否則全題覆沒便糟了||||
之後發現city那題很容易....(默
不過已經做了climate, 再加上另一題比較容易的industry混合題
paper2
mc....我很懷疑對錯
由31條開始
沒有一題答案是D的.....
我認命啦囧



基本上我是想回原校升讀的
雖然成功率=50%
不過真的有點懷念某幾位老師啊....
某幾位....

也想讀中六七的中國文化
好像文學+歷史的混合科
我對這方面是很有信心的XDD
更不像現時的中文般無聊


____-3-____

話說幾年前已經說好
ce後去旅行...
目標應該是泰國or台灣
又或是日本...?

不過現在的我卻不想去旅行....囧
日本在我去過一次之後便不想去Orz...(不明
泰國沒什麼所謂
台灣是較佳的選擇
不過...
當我想到我只是去買書的時候....||||
便覺得感覺怪怪的....

哎, 好想買書!!
或是大家給的$500去買書也不錯吶XDD

我最愛遠流的書
無論歷史或科學或什麼
95%都合我的口味....
可惜價錢好貴....

現在連簡體字書都貴了....
可死的美元...快給我升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