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原本應該在x'mas便去
不過善忘的我卻忘了預約.....- -|||
此blog好像沒說過...我多年前已經有飛蚊症...

直至昨天晚上看雜誌時...
發現看書時前方有一絲光圈...
而且非常有礙視線的
看字也看得不清楚, 很辛苦
慌忙跑去睡覺
怎知道合上雙眼後光圈還在
弄得我頭昏眼花

幸好今早便沒什麼事了

但我決定要去看醫生囧!!

不要有什麼大問題
不要有什麼大問題
不要有什麼大問題...

ps昨天睡覺時忽然想起祈禱來XDD
便說如果沒事的話我便去教會!!
(果然慌起來時便會亂石急投)
好吧
ce後我決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