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劍漫畫75跑終於跑出來了TwT
漢化也出現了

繼續打擊的一話囧
(8木真的狠下決心要折磨大家- -||)

原來嘉姐是固意把小金庫她們引過來
目的是幫忙打倒入侵聖都的覺醒者
但事與願違...
小金庫認為首要目標是打倒嘉姐...

而且嘉姐更被砍掉了左手...


暫時來看
我覺得小金庫最後會同意以覺醒者為目標
與嘉姐先行和解吧...
畢竟這樣打的話對覺醒者最為有利

又或是七劍終於來到聖都幫忙XD?
KO跑龍套的覺醒者之後(大概是
便可以隨行南下
那我們以後都可以見到嘉姐啦~(喂

另我覺得左手方面應該不用太擔心?
因為嘉姐始終是防禦型的
應該可以再生@@
眼方面我個人認為有兩個原因所以才不治療...
1)隱藏自己大劍的身分(銀瞳
2)提升妖力感應

無論如何
快些碰到七劍才是最佳的路線...



PS.
話說星期五...
我在學校畫了一幅圖
是嘉姐的右手被打斷的...- -|||
忽然覺得很靈驗(開口中囧
我不是故意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