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正在看日劇"不結婚"的WIKI時
發現天海在12年12月竟然還有一部日劇要上啊
登登....沒錯, 就是"女信長"啦XD

女信長

官網      : http://www.fujitv.co.jp/onna-nobunaga/
放送日期: 未定 (2012年12月末2夜連続放送予定)
原作      : 佐藤賢一「女信長」(毎日新聞社刊)
演員      : 織田信長/御長 … 天海祐希
              明智光秀    … 内野聖陽
              御濃      … 小雪
              羽柴秀吉    … 伊勢谷友介
              御市      … 長澤まさみ
              浅井長政    … 玉山鉄二
              柴田勝家    … 中村獅童
              徳川家康    … 藤木直人
              服部半蔵    … 佐藤浩市
              織田信秀    … 西田敏行

NOBU 
^角色關係圖

基本上就...信長, 濃姬, 光秀是三角關係
另外長政是信長的初戀情人
這關係...真的是太超越了XD 可以期待一下吧~
(而且演員陣容強大啊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消息是延誤了!
這也是在NICO看少革OP時...看到有留言寫到才知道的XD
不過, 幸虧也不算太遲
這才十多天前的新聞(被打




少女革命藍光光碟(BD-BOX)套裝發賣決定
1.   上巻(BD4枚組/KIXA-90240~3)2013年1月23日発売
      第1話~第24話を収録 \ 23,940(税込)

2.   下巻(BD5枚組/KIXA-90244~8)2013年2月27日発売
      第25話~第39話・劇場版・特典映像を収録 \ 23,940(税込)

      音声:①DTS-HD Master Audio 5.1ch ②リニアPCM 2ch
      仕様:BD50G/AVC・1080p High-Def/4:3(劇場版のみ16:9)


少革BD-BOX不可以說是意想不到
畢竟是名著
但同時也有點始料不及(沒矛盾
因為少革的畫質跟現時的BD相比, 真是差了一截
雖說是2008年發售的DVD-BOX HD版
但現在要重製成1080P, 功夫一定少不了

不過, 無論如何, 作為fans一定會對這新聞感到雀躍才對
而且BD-BOX包裝將由漫畫原案擔當さいとうちほ來設計(也可以期待一下
畫質什麼的就先拋棄掉吧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之前的消息
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小激動一下XD

SEGA歴代ヒロインたちが、ちっちゃキュートに大集!
セガのヒロ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がラバー制のトレーディングストラップ「ぴくりる!SEGAヒロインコレクション」になって登场です。懐かしいあのキャラクターから、最新のキャラクターまで势ぞろいです。
■全10種(ノーマル9種+シークレット1種)
※1BOXのご購入で全10種揃います。
■素材:ソフトPVC(ラバー)
■本体サイズ:約40mm ×55mm
■ラインナップ
・真宮寺さくら(サクラ大戦)
・フェイ・イェン・ザ・ナイト(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 オラトリオ・タングラム)
・セルベリア・ブレス(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リンリン(シャオメイ)(シャイニグ・ブレイド)
・エミー(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
・ハニー(ファイティングバイパーズ)
・レイキャシール エルノア(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 ブルーバースト エピソード4)
・うらら(スペースチャンネル5 パート2)
・ナギサ(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インフィニティ)
・シークレット1種


結果valkyria的代表是....selvaria XDDD
喔喔
alicia已經不是女主角了?!!
嘛, 賽姐要樣子有樣子 要身材有身材 要深情有深情 要悲劇有悲劇(喂
的確是比較受歡迎吧
根本成了vc代表人物了- -
(想當年我也是看到大佐才萌vc.....之後的vc系列也沒吸引過我了)
alicia你就跟welkin快快樂樂地生活, 暫時不用擔心這邊(?)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功課沒做...=口=
......但有心情翻起game的dlc來...
主要就是關於selvaria的dlc3 撃て!セルベリアと共に

在ガリア残存部隊掃討戦後的形容十分好.....
根本就是carl對selvaria的內心示愛好嘛.............
selvaria你看! 你背後有一個比黑心王子深情千百萬倍的人好嘛T_T

I never told the general. I couldn't.

I wanted to tell her she was the reason I became a scout. So I could join her up at the front lines, to keep fighting at her side.

If a rank-and-file grunt like me could help ease her loneliness, even just for a time, that'd be enough for me.

I knew I could die. I knew the risk. But I also knew that this was what I wanted.

And I've never regretted it. Whenever that final day comes, I want to have spent every one before it with her. My place is there, fighting for her.

超白爛小翻譯:

不過,我沒有告訴她。

大佐她就是我轉科為偵察兵的原因。這樣我就可以在前線跟她一起戰鬥了。

如果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可以紓解她的孤獨,哪怕只是一小段時間,已經十分足夠了。

我知道我可能會死。我知道會有危險。但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不會後悔。無論那天什麼時候到來,我也想要比任何一個人更靠近她。這就是我的位置,為她而戰鬥。



(9:30左右開始)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09年的老動畫了~
當年很喜歡戰場女武神的game
特別是Selvaria大佐>///////<(被揍

而且也有寫過carl和她的同人XDD

不過當時真的接受不了動畫的畫風
(跟GAME差太遠了吧)
所以看了一半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不過今天又有點心情去看了(?)
那....即管補看一下吧

其他我就不說了, 以下主要是說selvaria
順帶一提, 大原的selvaria跟erza完全是同一聲線....

sel 
(11集)
卡爾: 一家要趕上!! 為了大佐!(大叫)
大佐OS: ..這孩子....(盯著卡爾, 內心應該有點驚訝吧)

以前根本沒人這樣說過吧(笑
所以大佐才會覺得驚訝...不, 是窩心(喂
.....為什麼結局要這樣啊
我也希望他們有男女主角這樣幸福快樂的結局啦....T_T(翻桌

sel2  
(16集)
卡爾:將軍....請問他們是什麼關係?(指大佐和王子)
耶格爾: 為什麼問這個....莫非你....(喜歡大佐嗎www)
卡爾:不是...沒什麼!(臉紅mode on!)

卡爾你就認了吧去表白啦!
...嘛, 好吧, 其實保持曖昧也好
表白了大佐也只會拒絕....反正她最愛還是黑心王子(哭

.....感覺到王子的慈悲嗎? 從之前的劇情來看他根本是無情= =
或許是因為王子在大佐陷入最低谷的時候拯救了她吧
所以無論王子做了什麼, 大佐也只會支持...."我的未來, 也只會為了你。"
注定了她是悲劇人物啊(嘆

不過, 我相信只要卡爾多花時間表達關懷....
(再加上他的呆頭呆腦)
只要大佐肯回頭就ok了啊........orz

(17集)
我對isara這類型有抗力
不過很記得玩game時....
這幕我真的有哭了

(20集)
帝國軍好少出現啊-3-
如果有帝國軍外傳便好了

valkyria登場音樂明明跟game一致
那個變態激光炮也在
但那個氣勢去哪邊了?!!

(21集)
帝國用炮打不中alicia後表示:那是什麼...
囧.....你們驚訝什麼啦
剛剛加利亞巴selvaria的場面你們又不是看不見

(22集)
sel3  
selvaria和alicia的小時候!(善良的小塞萌啊XD
大家早已認識了吧
遭遇相同, 不過結局就....

(23集)
......媽的!!
selvaria說病了, 王子一次也沒探望過.....這冷血黑心王子(被打
然後鏡頭是carl盯了王子一眼XD

耶格爾:當星星不再閃耀時, 就意味著結束吧
大佐:我是月亮, 如果沒太陽, 就無法閃耀
耶格爾:沒有這回事, 真的要說起來, 我才是呢
大佐:...?
耶格爾:你也知道的吧, 我的故鄉被帝國毀了. 如果跟隨王子, 也許有一天可以復國呢

^這對話真是發展不明....
...說回去, 如果selvaria打不過alicia, 她覺得自己的存在就沒意義了(為保護王子而生)...

(24集)
再會了, selvaria....
再次回到小時候呢

sel5
大佐:我痛恨這個世界....
       僅僅一次邂逅, 就改變了我的未來....

王子是不是知道她有valkyria血統才來的啊
哪有這麼巧就捉走了人家T_T

王子表示要娶公主為妻(為了高貴的valkyria血統+王位吧
.....selvaria泉下有知一定心痛死了- -
然後.... 就被真相嚇呆了嘿嘿
sel4 
sel6  
大佐:快了結我吧
alicia:這種事我做不到...你也有珍視的人吧?
(略)
alicia:welkin說過, 活著就有希望
大佐:你不會明白的了....在輸給你的瞬間, 我就失去了所有
(略)
大佐:maximilian大人...我比任何人對你都.....
alicia:你錯了, 沒什麼死去才得到回報的愛...
大佐:有的. 永別了...

的確, 大佐一直珍視著王子
不過一則大佐認定其存在價值為保護王子...
二則王子對她根本是無情而是利用...
現在敗了, 她活下來又有什麼意思呢?(苦笑
之後alicia說"活著就有希望"其實是一盞明燈
當然不是為了希望得到王子的寬容
......而是一直在後面等著selvaria你的carl(或是其他對她好的人
不過一切隨木頭大佐的"你不會明白的了"而過去...
alicia啊alicia....大佐跟你是不一樣的, 你的好男人跟對方的黑心王子不可相提
更何況大佐對王子的愛根本是死心眼了...
為什麼? 為什麼跟隨了王子這麼多年了, selvaria你還是不了解他的無情?
我真的不明你在想什麼啊=口=
最後的自爆毀了不少加利亞軍,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了吧......

sel7  
哭了, 對黑心王子的懷念吧
永別了selvaria....

carl:和大佐的通訊斷了....(大家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王子:是嗎
carl:是嗎....什麼是是嗎?(驚於對方的無情
王子:真可惜, selvaria還有其他用處
carl:大佐對你...大佐是為了你!
(被槍撃)

最後, 永別了carl...- -
跟大佐在另一個地方相會吧(嘆

aby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